Its Started With a Kiss - 听见
A nice song.. esp luv it more after watching the show..
你不开心的脸,仿佛将我推到悬崖边缘
距离就算在靠近眼前,我们一样没交点
没有你的世界,就像寒冬没有春天依偎
少了你不在身边,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
悲伤喜悦回忆不断重演,静下来的世界
有我的思念,也有你的空虚无边
你有没有听见,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
他住进我们之间,消耗着我和你的永远
你有没有听见,思念的呼唤传遍每条街
就算你走的再远,累了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
Can hear it here:

Labels:

posted by Ah Jean at 12/09/2007 02:25:00 PM |


0 Comments:




View My Stats